close

革新設計的【哈格幫手】多功能嬰兒揹巾,從初生起即可使用,不同月齡有不同揹法,表面的優質純棉斜紋布- 有著柔軟和耐磨兼具的特性;整體內部結構運用了會呼吸網布+透氣棉層的涼爽組合;有效地幫助通風、濕氣排放、不悶熱。

專利產品

適用年齡:0-30個月,體重16公斤以下。

材質:表布-純綿布100%(吸濕排汗處理)+聚酯纖維
            內裡-透氣針紮棉
產地:台灣

 

多數小兒科醫生強力呼籲,應儘量以橫抱揹抱3個月內嬰兒、降低寶寶頭頸與骨骼的突發傷害,也讓媽媽的心跳聲、隨時慰藉新生兒容易受驚嚇的情緒。

小叮嚀:A. 0-3個月嬰兒適用。  

                B. 體重6公斤以上嬰兒不適用橫抱式。

                C. 揹巾僅供揹抱輔助,使用時請務必以手扶頭部位置以確保安全。

                D. 橫抱姿勢請保持於肚臍以上,以減輕肩膀負擔。

 

先將護頸帶由左往右穿過活動式背板頂端上的洞。

 

將活動式背板插入座墊片孔內,與孔內的魔鬼氈相互黏合,確定不滑動

 

將揹巾平放於安穩的平面上、讓嬰兒躺在揹巾上;把嬰兒臀部下方的前片拉往嬰兒肚子上方(如同包尿布的動作)

A. 把護頸帶上的安全扣與肩帶上的安全扣互相扣緊;並調整長度 (嬰兒的手臂在揹巾的外面)

 

B. 扣上2邊的腰部安全扣;並調整寬度至最舒適的位置。(扣緊時您會聽到"Bon"的聲音 )。

 

先重疊2條肩帶;可將肩帶止滑扣繞過肩帶並扣上固定(參考圖示)

 

一手抓起肩帶(做提物狀)一手抱緊嬰兒,將肩帶斜掛於大人肩膀上(如同揹書包的姿勢),調整至肩上舒適的位置 (請緊抱住寶寶並注意安全)橫抱式完成。

 

當寶寶頭頸部比較硬挺,視覺與聽覺發展也漸漸發達,改用直立親胸式抱著寶寶、陪他說說話、親子關係更緊密,『3D護罩+活動式的護頸帶』讓寶寶睡著時小腦袋不會左右搖晃、它還會順應寶寶高度立起(您也可以將它反折、不擋住視線)。

小叮嚀:A. 3個月以上嬰兒適用。  

                B. 3個月以下嬰兒不適用親胸式。

                C. 揹巾僅供揹抱輔助,使用時請務必適時以手輔助以確保安全。

                D. 親胸姿勢請保持於肚臍以上,以減輕肩膀負擔。

 

 先將護頸帶由左往右穿過活動式背板頂端上的洞。

 

將活動式背板插入座墊片孔內,與孔內的魔鬼氈相互黏合,確定不滑動

 

將揹巾平放於安穩的平面上,讓嬰兒躺在揹巾上;把嬰兒臀部下方的前片拉往嬰兒肚子上方(如同包尿布的動作)。

A. 把護頸帶上的安全扣與肩帶上的安全扣互相扣緊;並調整長度 (嬰兒的手臂在揹巾的外面)

 

扣上2邊的腰部安全扣;並調整寬度至最舒適的位置。(扣緊時您會聽到"Bon"的聲音 )。

 

您必須將身體往前傾,將揹巾肩帶放到你的肩上(這時嬰兒應該停留在安全的平面上)

 

請將雙手伸往你的背面並且扣上肩帶止滑帶並確定不脫落(或者請另一個人幫助您)。

 

雙手抱起嬰兒(臉朝向您)到您的胸前,並且確認嬰兒的臀部是直接坐揹巾的中心內

 

調整肩帶的長度(參考圖示);並調整至最舒適的位置。 親胸式完成。

 

 符合寶寶體型的『立體前片』有著服貼包覆的特質,提供適當的支援給尚在發育中的寶寶、保護骨盆及脊背的發展,寬幅的『軟墊肩帶』加上實用的『肩帶止滑扣』、簡單1步驟、肩帶不滑落。

小叮嚀:A. 6個月以上嬰兒適用。  

                B. 未滿6個月嬰兒不適用後揹式。

                C. 揹巾僅供揹抱輔助,使用時請務必適時以手輔助以確保安全。

                D. 後揹姿勢請保持於腰部以上,以減輕肩膀負擔。

 

 

先將護頸帶由左往右穿過活動式背板頂端上的洞。

 

將活動式背板插入座墊片孔內,與孔內的魔鬼氈相互黏合,並確定不滑動。

 

將揹巾平放於安穩的平面上,讓嬰兒躺在揹巾上;把嬰兒臀部下方的前片拉往嬰兒肚子上方(如同包尿布的動作)

A. 把護頸帶上的安全扣與肩帶上的安全扣互相扣緊;並調整長度  (嬰兒的手臂在揹巾的外面)

 

B. 扣上2邊的腰部安全扣;並調整寬度至最舒適的位置。(扣緊時您會聽到"Bon"的聲音 )。

 

先將肩帶放在使用者肩上 (後揹時為了安全起見務必請他人將寶寶直立抱起置於使用者背部,直到扣好所有扣具)

 

扣上肩帶止滑帶並確定不脫落。 後揹式完成。

 

寶寶漸漸長大了,能滿懷信心地抬起頭,拆掉『活動式的背板』,讓寶寶向前看、感受一下廣大的世界有多麼新奇有趣,即使已經會走路的寶寶,也常會撒嬌的要人抱抱,可調節寬鬆的『腰部安全帶』、配合寶寶的成長自行調整,大寶寶用來也很舒適。

小叮嚀:A. 12個月以上嬰兒適用。  

                B. 12個月以下嬰兒不適用袋鼠式。

                C. 揹巾僅供揹抱輔助,使用時請務必適時以手輔助以確保安全。

                D. 袋鼠姿勢請保持於肚臍以上,以減輕肩膀負擔。

 

取出背板、將前片的布繞來後方,扣上其中一邊的安全扣。

 

大人請先坐下,抱起嬰兒面對面坐在大人的腿上(或嬰兒臉部朝外)、讓嬰兒坐入揹巾內。

扣上另一邊的安全扣,並確實扣好 (扣緊時您會聽到"Bon"的聲音 )

 

將肩帶放到使用者肩上;並調整長度。

 

請將雙手伸往你的背面並且扣上肩帶止滑帶、並確定不脫落(或者請另一個人幫助您)。 袋鼠式完成。

 

背板內部有著『軟硬洞洞板』的巧妙建構、能有效支撐寶寶的背部,頂端一體成型的『3D護罩』、自然形成的弧度保護寶寶脆弱的頭部。操作很容易、【提、拖、抱】簡單3步驟。

 

*更多詳盡內容請參閱商品外包裝及內附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孚兒育嬰輔助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