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媽咪都會吶喊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事,如果又是職業婦女,根本就沒有時間保養自己

如果媽咪妳就這樣放任歲月在妳臉上留下痕跡,漸漸變成名副其實的黃臉婆,到時候後悔可就來不及了喔

 

VOGUE有介紹貝嫂的凍齡保養程序,只要堅持簡單的保養三步驟,就可以保有青春的完美肌膚,來看看是哪三步驟吧

 

 Step 1: 清潔 

清潔是保養的根基,清潔看似簡單卻非常重要,千萬不能馬虎。灰塵、髒污、油脂和老廢的角質都會造成毛孔堵塞,如果沒有做好清潔,會容易產生痘痘、粉刺等肌膚的問題。而且後續擦再多再貴的保養品都沒有用的,因為毛孔都堵住了,保養成分根本無法進入肌膚中喔!

 

 Step 2: 去角質 

角質層有助於減少水分流失與阻隔髒污。老廢的角質是會隨著洗臉時自然代謝脫落的,但隨著年齡增長、不良的生活習慣和紫外線刺激,都會使角質更新速度變緩慢、代謝不正常,進而囤積老廢角質,導致膚色黯沉和皮膚粗糙,所以適當的去角質是必要的喔。但切記,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去角質,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真的達到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而且去角質時,要避免過度用力摩擦和使用頻率過度才不會保養不成,反而傷到皮膚喔!

 

 Step 3: 防曬 

紫外線可是皮膚老化的兇手之一,紫外線會破壞皮膚的膠原蛋白,造成彈性消失、角質增厚,也會產生惱人的皺紋。因此正確的防曬是很重要的。防曬不是只有夏天喔,冬天防曬也是非常重要,因為紫外線是不分春夏秋冬的,況且冬天的臭氧層會變稀薄,紫外線就更容易乘虛而入喔!

 

 

老化是漸進式的,預防勝於治療,媽咪們只要堅持這簡單的三步驟保養程序,就能完美凍齡喲!

arrow
arrow

    拉孚兒育嬰輔助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