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學會走路的寶寶對外面的世界總是非常的好奇,一出門就像脫韁野馬興奮的瘋狂爆走 。

在人潮壅擠的地方像大賣場跟遊樂園,如果寶寶亂跑,要追就很難了。

 

還記得小時候跟大人去大賣場,總是不小心就會被零食或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吸引走,等到回神再回頭一看,把把麻麻不見了!我就會很緊張的又到處亂跑找把把麻麻,還會胡思亂想自己是不是被拋棄了,造成幼小心靈受創

 

還好現在有了【防走失安全背包】,這真是個貼心的設計阿~

出門時,只要讓寶寶背上【防走失安全背包】,就能以防寶寶跑的不見蹤影了!

 

--------------------------------------------------------------------------------------------------------------------------------

來介紹一下【防走失安全背包】的特色吧

 

  胸前固定帶可調整  

背包兩條肩背帶中間有個胸前固定帶,可以防止包包左右滑落寶寶的肩膀。而且這個胸前固定帶特別設計可上下移動,方便隨著寶寶身形與身高作調整,保持最舒適的位置,讓寶寶沒有被束縛的不適感。 

back.jpg  

 

  大小輕巧可愛  

包包造型小巧輕便,空包包重量才約130~150公克,對寶寶來說背起來不會有負擔。

包包雖然小巧,但容量還是足夠放簡單的小小玩具、小零食或奶嘴呦~

 

 

  可拆式安全手拉帶  

安全手拉帶可以讓媽咪預防寶寶到處亂跑或迷路。可拆式的設計方便不用時,可以直接收到包包裡,防走失背包2秒變寶寶的專屬小背包!

trip.jpg  

  

【防走失安全背包】可以防止寶寶亂跑走失,媽咪一手推推車提的大包小包也不用再想辦法空出手來牽著寶寶,寶寶還可以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包包,是不是很方便呢~

 

但是,請注意!

雖然防走失安全背包很方便,但在使用上還是要注意寶寶如果爆衝或快跌倒,大人用力拉扯的話,不只小包包會受損,寶寶也會因為用力拉扯而向後仰跌倒喔!

防走失安全背包的主要功用是防走失,方便讓大人知道寶寶的方向,預防寶寶跑離開大人的視線,而不是"學走路"或"控制方向"的包包。如果寶寶快跌倒,正確且安全的方式應該是把鼻媽咪要快速跑過去抱住寶寶,避免寶寶跌倒喔!

 

 

點這裡看更多【防走失安全背包】的款式

 漢堡: http://goo.gl/oNiQ4Y

      冰棒: http://goo.gl/2MvzLW

      餅乾: http://goo.gl/2Jrr4X

      牛奶: http://goo.gl/NGICoc

      布丁: http://goo.gl/5GeQJ3

      棒棒糖http://goo.gl/NCAhTT

 

arrow
arrow

    拉孚兒育嬰輔助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