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鼻媽咪們有沒有對小孩每到刷牙時間就上演以下狀況劇感到頭痛呢?

 

(刷牙時間)

小孩拿起杯子裝水→牙刷擠上牙膏→放入嘴巴→然後刷刷刷→呼嚕呼嚕漱口→結束~

以上動作不到1分鐘全部結束!!!

然後小孩就快樂得跑去繼續玩,完全沒把刷牙當一回事,這時如果把鼻媽咪們再把小孩叫回來刷牙,他們一定會開始像打仗一樣的歡(吵)翻天…

 

 

為了避免這可怕的戲碼,最好的方式就是從孩子還是寶寶時,就培養他們良好的刷牙習慣喔~

 

從寶寶出生開始,把鼻媽咪就可以先用紗布巾及溫開水,以輕柔的動作幫寶寶清潔牙齦及舌苔。剛開始寶寶一定會反抗,所以把鼻媽咪們千萬不能急,一定要用更溫柔的語調對寶寶說:

「乖乖呦~把鼻/媽咪會輕輕的喔」

「阿~嘴巴張開~要洗乾淨以後牙齒才會漂漂呦~」

或是讚美的說:「哇~好棒喔~」等來安撫寶寶,讓他們接受並習慣這個動作。

 

 

等到了寶寶有抓握能力時,這時權杖嬰兒練習軟牙刷就登場囉~

 寶寶合成-1 拷貝.JPG

可愛的立體權杖造型可以吸引寶寶的注意,讓他們願意把它當成玩具把玩不排斥。再加上寶寶在口腔期時,習慣拿到東西就往嘴巴塞,這時候練習牙刷就成功的放到寶寶的小嘴囉~

 

 

雖然寶寶這時候可能都只是在 "咬" 牙刷

但沒關係,因為寶寶不排斥這個東西最重要。而且,權杖嬰兒練習牙刷是優質食品級矽膠製成的,Q彈的材質可以讓寶寶盡情又安全的咬喔~

 

 

當寶寶習慣權杖嬰兒練習牙刷,把鼻媽咪們就可以在寶寶面前表演刷牙,激發寶寶模仿的興趣,進而做出轉動牙刷的動作了。

 

  

刷毛.jpg柔軟又有彈性的矽膠刷毛,可以幫助寶寶舒緩牙齦腫痛,溫和的按摩牙床和安全的清潔小牙齒。

 

 18005-1 拷貝.jpg

權杖嬰兒練習軟牙刷一體成型、軟Q有彈性,可以減少寶寶刷牙時口腔受傷的風險

 

 123.jpg3D環狀球體的設計可防止牙刷深入寶寶喉嚨。另外,除了可以讓寶寶輕鬆地握著練習刷牙,同時也可以訓練寶寶手眼協調的能力呦~

 

 

所以想要有一口潔白牙齒迷人笑容,就要從寶寶開始培養良好的刷牙習慣,相信有把鼻媽咪們營造的歡樂氣氛加上可愛的權杖嬰兒練習牙刷,寶寶會愛上刷牙的喔!

 

 

哪裡可以尋寶? http://goo.gl/8Bnxvm

 

arrow
arrow

    拉孚兒育嬰輔助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